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社会新闻
杀人回忆凶手原型细节始末 电影杀人回忆的原型嫌疑人被找到了
山西晚报
2019-09-19 07:39

杀人回忆凶手原型细节始末 电影杀人回忆的原型嫌疑人被找到了

9月18日,据韩国媒体报道,电影《杀人回忆》的原型嫌疑人被找到了。

《杀人回忆》根据1986年至1991年期间发生在韩国京畿道华城郡的连续杀人案改编,当时一共有十名女性在6年间先后被杀害,但警方一直没能抓获凶手。直到最近,韩国国立科学搜查研究院从罪犯数据库中发现与案发现场相同的DNA而确定了犯人的具体身份。

因为距离凶手最后一次杀人已经过了追诉期,警方虽然查明犯人的真实身份但也已经无法将其绳之以法,不过鉴于此案受到韩国各界的广泛关注,警方正在考虑将犯人的真实身份公之于众。

(责任编辑:黄小群)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湖北新增499例新冠肺炎详细情况介绍 2月25日 青岛严防境外疫情输入扩散怎么回事?青岛严防 听到世卫专家评价翻译小姐姐哽咽了怎么回事?

24小时新闻排行

高云翔性侵案重审最新消息 高云翔性情案过程 2020全国各地中小学开学时间表最新 2020各地 cetv4在线直播地址入口 中国教育电视台cetv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