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社会新闻
中学教师地铁站失联怎么回事?26岁中学教师余治蓉个人资料正面照
扬子晚报
2019-09-19 11:07

9月16日,四川大学附属中学新城分校的一位初中语文女教师余治蓉在成都走失,至今未归。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扬子晚报记者发现,9月18日,一则寻人启事在朋友圈被广泛转发。

中学教师地铁站失联怎么回事?26岁中学教师余治蓉个人资料正面照

寻人启事中写明,走失者余治蓉为四川大学附属中学新城分校七年级语文学科女教师,于9月16日下午给该校送材料到教育局,19:16从地铁孵化园C口进入后走失。走失当日,余治蓉上身穿白色长?,下身穿酱色花裙,银色靴子,背黑色双肩包。

扬子晚报记者就此事致电寻人启事中的电话号码,对方证实自己为余治蓉家属,并告诉记者,余治蓉确实已失踪2天,家属已经报警。余治蓉家属向扬子晚报记者透露,余治蓉并未将材料送到教育局,并且失踪当日,家人未发现余治蓉有任何异常。

扬子晚报记者从四川大学附属中学新城分校获悉,余治蓉走失事件属实,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其余信息校方不清楚,也不方便透露。

扬子晚报记者就此事多次尝试联系成都市教育局了解情况,截至发稿前未能成功拨通电话。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湖北新增499例新冠肺炎详细情况介绍 2月25日 青岛严防境外疫情输入扩散怎么回事?青岛严防 听到世卫专家评价翻译小姐姐哽咽了怎么回事?

24小时新闻排行

高云翔性侵案重审最新消息 高云翔性情案过程 2020全国各地中小学开学时间表最新 2020各地 cetv4在线直播地址入口 中国教育电视台cetv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