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社会新闻
中国联通上线携号转网是真的吗?中国联通上线携号转网怎么操作
中关村在线
2019-09-19 17:36

近日中国联通手机营业厅APP中新增了一项“异网携入”功能,部分其他运营商用户可通过手机营业厅直接办理携号转网业务。

中国联通上线携号转网业务 "仅"部分用户可办理

据悉,用户可通过发送查询短信确认携转资格后,直接填写用户信息并选择合适的套餐提交转网申请。提交成功后,会有工作人员配送新SIM卡,并协助完成激活工作。目前此项经测试“异网携入”功能办理后只能选择腾讯天王卡和地王卡套餐。

中国联通客服的介绍,目前这项业务仅在天津、海南、江西、湖北、云南等地支持,其他省针对此业务仍处于准备阶段,具体实施时间及方案仍旧有待公布。

(责任编辑:陈锦娜)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湖北新增499例新冠肺炎详细情况介绍 2月25日 青岛严防境外疫情输入扩散怎么回事?青岛严防 听到世卫专家评价翻译小姐姐哽咽了怎么回事?

24小时新闻排行

高云翔性侵案重审最新消息 高云翔性情案过程 2020全国各地中小学开学时间表最新 2020各地 cetv4在线直播地址入口 中国教育电视台cetv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