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社会新闻
杀人回忆原型案嫌犯照片曝光,凶手杀人动机竟是因为这个太悲剧了!
妆点网
2019-09-25 21:06

QQ截图20190925163451.jpg

杀人回忆原型案嫌犯照片

9月25日,韩国媒体公开《杀人回忆》原型华城连环杀人案最大嫌疑人李春材(音译)的照片。

媒体表示,考虑到国民知情权优先于个人信息保护权,而且该照片有可能成为解决最长期未结案件华城连环杀人案以及其他不为人知的未结事件的线索,决定公开照片。

QQ截图20190925163438.jpg

杀人回忆原型案嫌犯照片

韩国SBS电视台报道称,1个月前,警方重新翻找 华城连环杀人案 被害者所留下的证据时,在衣服上检测出了第三者的DNA,交给韩国国立科学搜查研究院后,经过比对结果,发现该DNA与正在监狱里收押的李某一致。

李某因1993年底又犯下另一起杀人案,目前正在监狱服刑。据报道,这名嫌疑人1993年12月因为与妻子吵架负气离家,而妻子年仅20岁的妹妹随后上门痛骂,他对其进行性侵后将其杀害弃尸。1994年,李某因这起罪行被捕,1995年被法院判处无期徒刑。

QQ截图20190925163458.jpg

杀人回忆原型案嫌犯照片

华城连环杀人案 首起案件发生时,李某才23岁,而最后一起案件发生在1991年,由于公诉期只有15年,也就是说公诉期已在2006年截止,若要向犯人以 华城连环杀人案 的名义再求刑恐有困难。

据《釜山日报》报道,李某在釜山监狱服刑的20多年,行为端正,没有受过一次惩罚或调查。在4级囚犯等级中,他还被列为一级模范囚犯。

当他被认定为华城连环杀人案嫌疑人时,监狱工作人员都掩饰不住惊讶。一名工作人员表示,李某平时沉默寡言,为人低调,是典型的模范囚徒。

报道称,服刑期间,李某还迷上了陶艺制作。由于手艺精湛,在2011年和2012年的在押人员陶瓷展上,他的陶瓷作品还被展出。

(责任编辑:黄小群)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听到世卫专家评价翻译小姐姐哽咽了怎么回事? 2月25日全国疫情地图动态查询 2月25日各省疫 湖北以外新增确诊降至个位数真的吗?2月25日

24小时新闻排行

高云翔性侵案重审最新消息 高云翔性情案过程 2020全国各地中小学开学时间表最新 2020各地 cetv4在线直播地址入口 中国教育电视台cetv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