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社会新闻
Forever21退出日本,Forever21经营不下去出现破产危机了?
环京津网
2019-09-25 21:08

美国快时尚品牌Forever21先前才传出破产危机,而Forever21日本却在今日宣布,将在10月底前关闭所有分店,且退出日本市场。

综合日媒报道,Forever21于2009年登陆日本,并在原宿展开事业版图,凭着低价位和带入最新流行的设计,掳获日本年轻族群的心,相继在大阪、福冈等都市商圈开店,到2017年为止,全日本共有22家店铺。

不过近来因为消费者习惯改变,网购平台崛起,对快时尚产业造成大打击,Forever21在日本的分店也相继关闭,减少至目前为止的14家。Forever21日本今日(9月25日)则是宣布,在10月底前将会全面撤出日本市场,包括实体店铺及网络店铺,Forever21日本表示,主要退出原因在于在日本的销售不振及连年亏损。

(责任编辑:黄小群)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听到世卫专家评价翻译小姐姐哽咽了怎么回事? 2月25日全国疫情地图动态查询 2月25日各省疫 湖北以外新增确诊降至个位数真的吗?2月25日

24小时新闻排行

高云翔性侵案重审最新消息 高云翔性情案过程 2020全国各地中小学开学时间表最新 2020各地 cetv4在线直播地址入口 中国教育电视台cetv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