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社会新闻
2019年18号台风米娜路径最新消息,台风米娜什么时候登陆会带来哪些影响
天气网
2019-09-26 08:14

2019第十八号台风最新消息:今年第18号台风"米娜"(英文名:Mitag,名称来源密克罗尼西亚,含义:女士名字(Yap语)。)可能在关岛以东的西太平洋深处诞生,并且持续向西移动,并且可能越过东经130度靠近我国台湾以东沿海。天气网将为您全程播报米娜台风最新路径图,以及18号台风米娜未来走势。

台风米娜最新路径

时       间:25 日 12 时

命       名:“米娜”,Mitag

编       号:1918号

中心位置:北纬14.28度、东经156.31度

强度等级:台风胚胎

最大风力:6级, 10米/秒

中心气压:1008 hPa

参考位置:西太平洋

风圈半径:暂无数据

预报结论:持续向西移动,并且可能越过东经130度靠近我国台湾以东沿海。

(责任编辑:黄小群)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听到世卫专家评价翻译小姐姐哽咽了怎么回事? 2月25日全国疫情地图动态查询 2月25日各省疫 湖北以外新增确诊降至个位数真的吗?2月25日

24小时新闻排行

高云翔性侵案重审最新消息 高云翔性情案过程 2020全国各地中小学开学时间表最新 2020各地 cetv4在线直播地址入口 中国教育电视台cetv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