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社会新闻
微信国旗头像怎么弄?请给我一面国旗@微信官方国庆专属头像获取地址
中国小康网
2019-09-27 08:17

你向微信官方许愿了吗?国庆将近,今天大家有没有被微信朋友圈的这样一句话刷屏呢?“给我一面国旗@ 微信官方 ”。今天上午,不少网友发现,自己微信好友的头像上突然多了一面飘扬的五星红旗。

给我一面国旗@ 微信官方

一时间,网友纷纷在朋友圈@微信官方 ,求国庆专属头像。

微信头像小红旗怎么弄?请给我一面国旗@微信官方为什么没有用?

微信换头像崩了!

但为啥反复试了这么多次,别人都有,我就不行?

其实头像右下角的小国旗并不是朋友圈“许愿”得来的(也不知道是谁最开始发朋友圈“骗人”的……),而是腾讯推出的“迎国庆 换新颜”活动。

点击进入活动页面,系统会自动加载你的头像,

微信头像小红旗怎么弄?请给我一面国旗@微信官方为什么没有用?

右下角除了飘扬的红旗外,还可选择代表见过70周年的金色“70”字样、喜庆的“国庆快乐!”横幅、和圆形五星红旗logo。

选择图案、调整头像图片大小后,点击“保存头像”,就可以得到自己的专属国庆头像啦~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疫情防控思政大课经典句子 全国大学生同上一 非法狩猎野生动物 将受刑事民事双重严惩 四川省2020年开学时间 四川省2020年什么时候

24小时新闻排行

31省区市开学时间表 2020年各省中小学生正式 2020年全国最新开学时间 河南/重庆/山西/广东 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观后感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