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社会新闻
请给我一面国旗@微信官方国庆专属头像怎么获得?微信头像小红旗怎么弄?
爱秀美
2019-09-27 23:59

微信头像小红旗怎么弄2019

“请给我一面国旗”最近在微信朋友圈刷屏,网友们纷纷在朋友圈发送“给我一面国旗”,然后@微信官方,据说这么做了,头像右下角就会有一个小国旗。当然,这个方法是假的,只是网友们开的一个玩笑。那么微信头像怎么获得小红旗呢?正确方法如下:

微信头像小红旗怎么弄2019 微信头像小红旗国旗设置方法

1、微信搜一搜小程序【腾讯新闻小助手】;

2、打开小程序【腾讯新闻小助手】;

3、授权登陆小程序,选择五星红旗头像,保存图片;

4、选择你满意的五星红旗头像,保存头像,这样就能成功拥有微信国旗头像了。

微信头像小红旗国旗设置方法

微信头像想要获得右下角的小红旗,正确的方法是,用户需要前往腾讯新闻小助手,找到迎国庆换新颜。点击进去之后,按照步骤操作,就能拥有微信国旗头像了,因此,其实压根不用发朋友圈艾特微信官方 ,直接进入这个小程序就可以了。

微信头像小红旗怎么弄2019 微信头像小红旗国旗设置方法

在这里要说的是在朋友圈发“给我一面国旗@微信官方”,并没有什么用,微信官方不给你直接加上国旗。其实这是一个接龙的营销方式,压根不用发朋友圈艾特微信官方,不过发朋友圈却可以表达自己对于祖国的热爱之情吧。

微信头像小红旗怎么弄2019 微信头像小红旗国旗设置方法

所以,正确的方法是进入【腾讯新闻小助手】小程序,找到迎国庆换新颜。点击进去之后,按照步骤操作,选择自己喜欢的头像就可以了。不过由于现在比较火爆,所以导致系统经常出错,大家多试几次就好了。

(责任编辑:黄小群)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听到世卫专家评价翻译小姐姐哽咽了怎么回事? 2月25日全国疫情地图动态查询 2月25日各省疫 湖北以外新增确诊降至个位数真的吗?2月25日

24小时新闻排行

高云翔性侵案重审最新消息 高云翔性情案过程 2020全国各地中小学开学时间表最新 2020各地 cetv4在线直播地址入口 中国教育电视台cetv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