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社会新闻
莫雷辱华言论始末 莫雷不当言论说了什么 nba官方的声明内容全文
深港在线
2019-10-10 07:08

近日火箭队总经理莫雷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条涉及香港的不当言论,这一行为恐怕将导致火箭队失去中国球迷的喜爱。

莫雷辱华言论始末 莫雷不当言论说了什么 nba官方的声明内容全文

近日,莫雷在放出了这么一张图,他配上了这么几个单词:“Fight For Freedom,Stand With HongKong。”(为自由而战,和香港站在一起)。在香港年轻人闹得沸沸扬扬的时刻,莫雷在社交媒体上发表这样的言论,表达对香港闹事青年的支持,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随后,这条推文也随即引发大量关注。但不久后就被莫雷删除,后者改发了一张东京的风景图片,配文是“东京醒了”但莫雷的言论已召来了中国球迷的不满与愤怒。

  莫雷是谁?莫雷个人资料介绍:

莫雷,1972年出生,毕业于麻省理工学院斯隆商学院,2007年出任火箭总经理。 [1] 从2006年3月份莫雷就开始作为道森的副手为火箭队工作,数字分析专家出身的莫雷出生于1972年,毕业于著名的美国麻省理工学院斯隆商学院的他之前就在数据分析届拥有一定的建树。并且之前还担任过凯尔特人队的副总经理。

(责任编辑:黄小群)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2月25日全国疫情地图动态查询 2月25日各省疫 湖北以外新增确诊降至个位数真的吗?2月25日 2月25日全国疫情地图分布实时查询 各省疫情图

24小时新闻排行

高云翔性侵案重审最新消息 高云翔性情案过程 2020全国各地中小学开学时间表最新 2020各地 cetv4在线直播地址入口 中国教育电视台cetv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