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社会新闻
无锡高架桥坍塌现场3辆挖机救援 此次事故或与货车超载有关!
北晚新视觉网
2019-10-10 23:42

今天(10月10日),无锡高架坍塌事故引发关注,初步勘测,桥下被压小车有3辆(其中一辆系停放车辆,无人)。据@央视新闻消息,现场有3辆挖机在作业,正在破拆桥面解困被压车辆。

据@交通发布,事故发生时,一严重超载货车在桥上行驶,可能为桥梁垮塌的直接原因。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已派员赴现场。

另外,事故发生后,交通运输部公路局、部路网中心根据部统一部署,已紧急调度中交养护集团就近队伍赶赴现场支援,并开辟了绕行路线,全力做好抢险救援、情况核实、恢复畅通等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央视新闻继续发布现场救援视频,救援仍在进行中。

360截图1675103069115103

网友评论

现场行车记录仪录像显示,有一辆三轮车险些被落下的桥面砸中,幸好停车及时躲过一劫,而车中男子也在随后急忙逃离危险地带。

(责任编辑:黄小群)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2月25日全国疫情地图动态查询 2月25日各省疫 湖北以外新增确诊降至个位数真的吗?2月25日 2月25日全国疫情地图分布实时查询 各省疫情图

24小时新闻排行

高云翔性侵案重审最新消息 高云翔性情案过程 2020全国各地中小学开学时间表最新 2020各地 cetv4在线直播地址入口 中国教育电视台cetv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