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社会新闻
中通快递率先涨价怎么回事?中通快递为什么率先涨价原因是啥?
上海热线
2019-10-12 09:33

尽管距离一年一度的双11购物节还有整整一个月的时间,但是各路平台、厂商、物流等都已经行动起来,其中快递除了要应对大量包裹,还按惯例启动了降价。

中通快递昨日发布了一则“关于旺季高峰应对预案的告客户书”,称为了确保旺季期间快递服务安全、平稳,保持服务质量和客户满意度,应对旺季场地、运输、用工等费用的上涨,中通快递将从2019年11月11日起调整快递费用。

至于具体涨价幅度,中通快递没有明确给出,只是说由当地服务网点根据总部指导建议,并结合各自实际情况实施。

相信圆通、申通、百世汇通、韵达们也会很快跟上。

中通快递率先涨价怎么回事?中通快递为什么率先涨价原因是啥?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黄小群)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2021教资面试成绩在哪里查询?2021教资面试成 中国第一股民“杨百万”去世原因是什么?杨百 北极熊吃上特制60斤冰粽什么情况?现场照片曝

24小时新闻排行

运动过后拉伸,要拉到局部疼痛才有效果,该说 蚂蚁庄园6.14今日答案最新:为了让煮出来的粽 为了让煮出来的粽子更美味蚂蚁庄园今日答案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