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社会新闻
李心草室友讲述案发当日说了什么?李心草溺亡通报事件始末最新消息正脸照
深港在线
2019-10-14 11:15

李心草室友讲述案发当日

10月12日,云南网友李心草妈妈发文,称其在昆明理工大学读大二的18岁女儿李心草在云南昆明离奇落水身亡。家属称,李心草曾遭受他人猥亵及殴打。视频显示,李心草落水前曾和室友任某及任某的两名男性朋友共处。李心草被三人控制,男子掐住李心草的脖子扇了两耳光。昆明市公安局盘龙分局随即通报,对网民反映的情况开展核查。

10月13日,李心草家属向记者提供李心草大学室友讲述案发当晚的录音。据李心草2名室友讲述,当晚本来是4人一起约出去玩,但她们2人有事没有去成。李心草和任某并没有在外留宿的打算。

10月13日下午,警方向记者公开了事发地酒吧内3个多小时全部视频、酒吧门口的视频监控,记者采访了昆明警方相关办案人员。截至10月13日的警方调查显示,李某草为意外落水事件,尚不构成刑事案件。

李心草室友讲述案发当日说了什么?李心草溺亡通报事件始末最新消息正脸照

(责任编辑:黄小群)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2月25日全国疫情地图动态查询 2月25日各省疫 湖北以外新增确诊降至个位数真的吗?2月25日 2月25日全国疫情地图分布实时查询 各省疫情图

24小时新闻排行

高云翔性侵案重审最新消息 高云翔性情案过程 2020全国各地中小学开学时间表最新 2020各地 cetv4在线直播地址入口 中国教育电视台cetv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