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社会新闻
北方都冻得发黑了是怎么回事?北方现在到底有多冷?
兵马俑在线
2019-10-14 15:01

 

昨天(10月13日)开始,新一股冷空气来袭,全国多地气温骤降。北京延庆佛爷顶飘起雪花,而江南地区也迎来了换季模式。

北方都冻得发黑了是怎么回事?北方现在到底有多冷?

北京延庆佛爷顶飘雪啦

中央气象台今天11时刚发布了全国气温实况图:

北方都冻得发黑了是怎么回事?北方现在到底有多冷?

#北方都冻得发黑了#直接上了热搜

北方的网友心痛道:冷的想穿羽绒服了。可秋装还没穿,不甘心啊!

北方都冻得发黑了是怎么回事?北方现在到底有多冷?

 

南方网友喊话:要来避寒吗?短袖短裤吹空调,你们值得拥有!

别嘚瑟!秋裤要派上用场了!

江南地区明天气温也将降至近期的“低谷”。预报显示,15日,上海、杭州等地最高气温都会降至20℃。

浙江未来三天云系较多,部分地区有弱降水,16日早晨气温低,将创今年下半年来的新低,大部最低气温10到12℃。

一股中等强度的冷空气今天开始影响上海,上海会出现大风、降温和弱降水天气。此轮降温过程的极端最低气温出现在周二晨间,预计上海市区最低温度17度,郊区更冷,请大家注意适当添衣。

14-15日,受冷空气影响江苏将有大风降温天气。今天江苏东北风3到4级逐渐增强至5到6级阵风7级。苏南地区今晨最低温18℃左右,淮北地区13~14℃左右。

对安徽来说,这股冷空气的影响相对小很多,但大风降温和降水仍然是不可避免。据安徽省气象台预计,14日淮河以南部分地区有小雨,同时13-16日安徽平均气温将继续缓慢下降3~5℃。

随着气温下降,感觉过不了几天,就得秋裤护体了,短袜也需换成长袜。你们在多少度会穿上秋裤呢?

浙江天气预报

今天:浙西和浙北地区阴有时有小雨;其它地区多云到阴,夜里阴部分有小雨。

明天:全省阴转多云。

后天:沿海地区多云到阴局部有小雨;其它地区多云。

今天白天最高温度:

浙南和东南沿海地区:24-26度;

其它地区:22-24度。

明天早晨最低温度:

沿海地区:17-19度;

其它地区:15-17度。

(责任编辑:黄小群)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2月25日全国疫情地图动态查询 2月25日各省疫 湖北以外新增确诊降至个位数真的吗?2月25日 2月25日全国疫情地图分布实时查询 各省疫情图

24小时新闻排行

高云翔性侵案重审最新消息 高云翔性情案过程 2020全国各地中小学开学时间表最新 2020各地 cetv4在线直播地址入口 中国教育电视台cetv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