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社会新闻
白城一办公楼倒塌什么情况?白城一办公楼倒塌原因是什么现场情况如何
澎湃新闻网
2019-10-14 17:25

10月14日6时40分,吉林省白城市洮北区一银行办公楼发生倒塌事故致6人被困,目前,已救出4人。

同日11时,澎湃新闻从白城市应急管理局值班室获悉,6时40分许,白城市洮北区的一办公楼发生坍塌事故。目前,应急管理局负责安全事故的支队正在事故现场开展救援。

11时59分,白城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官博@白城发布通报称,14日6时许在白城市经济开发区,白城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保平分理处办公楼,在装修施工中倒塌。据初步统计,有6名施工人员被困,目前已救出4人,送往本市医院治疗,正在积极救治,目前没有生命危险。其他被困人员还在积极搜救中。

另吉林卫视公共新闻频道公布的一段视频显示,数辆消防救援车辆正在赶赴疑似坍塌事故现场。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2月25日全国疫情地图动态查询 2月25日各省疫 湖北以外新增确诊降至个位数真的吗?2月25日 2月25日全国疫情地图分布实时查询 各省疫情图

24小时新闻排行

高云翔性侵案重审最新消息 高云翔性情案过程 2020全国各地中小学开学时间表最新 2020各地 cetv4在线直播地址入口 中国教育电视台cetv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