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社会新闻
玉林化工厂爆炸现场图曝光4死6伤 玉林化工厂爆炸原因是什么?
经济日报
2019-10-15 15:58

10月15日上午11点15分许在广西玉林陆川县北部工业园集中区东段3号广西兰科新材料有限公司发生一起安全生产事故目前据有关部门了解到事故已造成4死2重伤4轻伤

玉林化工厂爆炸现场图曝光4死6伤 玉林化工厂爆炸原因是什么?

▲爆炸现场。

事故发生后当地应急、消防等相关部门已赶去现场处理。

据了解,发生爆炸的部位为树脂合成反应车间内的反应釜,反应釜主要用于甲醛和苯酚合成酚醛树脂,反应釜内原料及半成品储量约5吨左右。目前,爆炸原因及财产损失正在调查统计当中。

事故的现场情况、起因以官方通报为准,我们也将继续关注。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2月25日全国疫情地图动态查询 2月25日各省疫 湖北以外新增确诊降至个位数真的吗?2月25日 2月25日全国疫情地图分布实时查询 各省疫情图

24小时新闻排行

高云翔性侵案重审最新消息 高云翔性情案过程 2020全国各地中小学开学时间表最新 2020各地 cetv4在线直播地址入口 中国教育电视台cetv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