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社会新闻
男子车站袭击武警怎么回事?男子在哪个车站袭击武警详细经过现场被抓照片
深港在线
2019-10-17 23:24

男子车站袭击武警怎么回事?男子在哪个车站袭击武警详细经过现场被抓照片

男子车站袭击武警

男子车站袭击武警怎么回事?男子在哪个车站袭击武警详细经过现场被抓照片

男子车站袭击武警

15日22时52分,武警西安支队执勤三中队战士李余洋临危不惧、果断出击,不费一枪一弹成功处置一起哨兵遭袭事件,现场控制犯罪嫌疑人1名,缴获行凶木棍一根。

男子车站袭击武警事件经过:

15日晚22时51分,距西安北客站巡逻组完成全天定点警戒任务结束已不到10分钟。正在担负定点警戒任务的李余洋发现1名身着浅绿色帽衫的男子手持木棍在警戒点周围徘徊,遂提高警惕。这时,该男子绕到联勤岗亭东侧,从拐角处接近警戒哨位,李余洋发现该男子越过警戒线后,立即口头警告并勒令其退出警戒区域,同时向巡逻组组长报告情况。

该男子无视警告,挥舞棍棒向执勤哨兵头部砸去。李余洋迅即用钢制盾牌予以格挡,随即迎面抗击该男子并将其扑倒制服在地,与前来增援的2名组员共同将其铐起予以控制,整个过程用时7秒。

与此同时,巡逻组带队干部李金柯接报后迅速判明情况,边行动边报告,带领机动备勤组携带处突器材于22时53分赶赴事发现场增援处置,与公安民警一同将犯罪嫌疑人移送至派出所。

该男子挑衅武警理由是什么?

这名男子没有路费回山西,就想出这个办法,希望自己能被遣送原籍。目前,这名男子因涉嫌阻碍进人执行职务罪,已经被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黄小群)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湖北以外新增确诊降至个位数真的吗?2月25日 2月25日全国疫情地图分布实时查询 各省疫情图 2020全国中小学开学时间表 2020全国各地学校

24小时新闻排行

高云翔性侵案重审最新消息 高云翔性情案过程 2020全国各地中小学开学时间表最新 2020各地 cetv4在线直播地址入口 中国教育电视台cetv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