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社会新闻
哈啰单车系统异常怎么回事? 哈啰官方回应说了什么?
站长之家
2019-10-18 12:35

10月18日上午,不少哈啰出行的用户在打开哈啰出行App后,扫码用车显示,“抱歉,网络开小差了,请稍后重试。”随后,哈啰单车无法用车的讨论也登上微博热搜。

对于今早哈啰单车扫码出现的异常情况,哈啰单车官方回应称“今早由于第三方网络波动致服务异常,目前功能已经恢复,非常抱歉给大家带去不便。”对此次第三方问题哈啰官方并未过多解释,据悉,目前具体波动影响范围官方也正在核实中。

哈啰单车于2016年9月成立,除了共享单车之外,哈啰出行还开拓哈啰助力车、哈啰电动车租售平台、哈啰换电和哈啰顺风车多项与出行相关的业务。

2018 年 12 月 28 日,哈啰官方确认完成新一轮融资,领投方为春华资本和蚂蚁金服,金额达几十亿人民币。哈啰出行在共享单车领域已经成为目前共享单车市场重要的一家公司。

(责任编辑:陈锦娜)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湖北以外新增确诊降至个位数真的吗?2月25日 2月25日全国疫情地图分布实时查询 各省疫情图 2020全国中小学开学时间表 2020全国各地学校

24小时新闻排行

高云翔性侵案重审最新消息 高云翔性情案过程 2020全国各地中小学开学时间表最新 2020各地 cetv4在线直播地址入口 中国教育电视台cetv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