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社会新闻
女孩奶茶店遭暴打最新消息 女孩奶茶店遭暴打打人者已被行拘
北京青年报-北青网
2019-10-19 21:23

16日,一女孩遭暴打的视频广泛流传,北京青年报记者从广东清远英德市公安局获悉,该事发生在当地的一家奶茶店内,受害人因结帐时不小心擦碰到旁边一女子引起纠纷。

目前,打人者因涉嫌寻衅滋事已被英德市公安局处以行政拘留十五日。

女孩奶茶店遭暴打最新消息 女孩奶茶店遭暴打打人者已被行拘

近日,一段打人视频在网络上热传。视频显示,时间为10月16日,在一家店内,一短发女子正站在点餐处,后坐在店内的另一女子起身也来到点餐处,突然短发女子动手将另一女子推倒后猛踹,还拿硬板砸,欲离开时又折回再次殴打,掌掴后将其摔倒在地。

随后,店员询问,被打女子称两人并不认识。

对于短发女子为何殴打他人的原因,引起网友热议。

10月18日晚10时40分,广东清远英德市公安分局官微发布通报称,近日,网传视频英德一女子被打。经核实,该案为一奶茶店内受害人因结帐时不小心擦碰到旁边一女子引起纠纷,该名女子对受害人进行推打后离去。接报后,派出所民警迅速查明打人女子身份并将其抓获。

目前,该女子因涉嫌寻衅滋事被英德市公安局处以行政拘留十五日。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湖北以外新增确诊降至个位数真的吗?2月25日 2月25日全国疫情地图分布实时查询 各省疫情图 2020全国中小学开学时间表 2020全国各地学校

24小时新闻排行

高云翔性侵案重审最新消息 高云翔性情案过程 2020全国各地中小学开学时间表最新 2020各地 cetv4在线直播地址入口 中国教育电视台cetv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