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社会新闻
51信用卡被调查事件最新消息 51信用卡怎么了为什么被调查
网贷天眼
2019-10-22 08:17

51信用卡遭警方介入是真的吗?51信用卡被调查原因是什么?近日一则消息称,51信用卡有浙江本地警方介入。究竟是什么回事呢?

2019年10月21日,多个信源向第一消费金融透露,51信用卡(2051.HK)有浙江本地警方介入。

有网友并提供了现场照片来看,现场警车云集。有消息显示,有一百多名警察冲进51信用卡在西溪的办公大楼。

51信用卡被调查事件最新消息 51信用卡怎么了为什么被调查

随后联系了51信用卡方面高管和相关人士,均没有收到回复,而平时他们回复的消息较快。

据资料显示,51信用卡隶属于杭州恩牛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综合金融服务公司 。公司成立于2012年5月,业务覆盖负债管理 、信贷 、理财三大板块 。通过中国领先的移动互联网金融平台—51信用卡管家,全球首创了在移动端通过智能解析信用卡电子账单,来实现持卡人用卡信息管理和个人财务智能化应用。

 

(责任编辑:黄小群)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湖北以外新增确诊降至个位数真的吗?2月25日 2月25日全国疫情地图分布实时查询 各省疫情图 2020全国中小学开学时间表 2020全国各地学校

24小时新闻排行

高云翔性侵案重审最新消息 高云翔性情案过程 2020全国各地中小学开学时间表最新 2020各地 cetv4在线直播地址入口 中国教育电视台cetv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