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社会新闻
兰州一医生被患者袭击身亡事件始末 医生为什么被患者袭击身亡
上观新闻
2019-10-22 22:35

刚刚,甘肃兰州警方通报一起伤医事件,甘肃省人民医院一名医护人员今日(22日)早上遇袭身亡,犯罪嫌疑人已被公安机关控制。

据甘肃省兰州市公安局城关公安分局官方微博消息,10月22日上午,犯罪嫌疑人杨某某(男,54岁,兰州市人)在甘肃省人民医院持刀对医生冯某某(女,42岁,兰州市人)行凶,虽经全力抢救,冯某某不幸离世。

案发后犯罪嫌疑人杨某某即被公安机关控制。经初步调查,杨某某因患直肠癌,曾在省人民医院就诊手术,医生冯某某为其主治医师。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通报全文如下:

兰州一医生被患者袭击身亡事件始末 医生为什么被患者袭击身亡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湖北以外新增确诊降至个位数真的吗?2月25日 2月25日全国疫情地图分布实时查询 各省疫情图 2020全国中小学开学时间表 2020全国各地学校

24小时新闻排行

高云翔性侵案重审最新消息 高云翔性情案过程 2020全国各地中小学开学时间表最新 2020各地 cetv4在线直播地址入口 中国教育电视台cetv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