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社会新闻
李国庆宣布离婚黑历史遭扒 当当网李国庆同性恋马铭泽是真的吗个人资料
妆点网
2019-10-24 08:13

QQ截图20191024004521.jpg

妻子俞渝手撕李国庆

10月23日晚间消息,当当网创始人李国庆“摔杯”事件又有最新后续,作为该事件的另一个核心人物,当当网董事长兼CEO俞渝今天晚间给出回应,并曝出李国庆同性恋等一堆猛料。

俞渝称李国庆从家中拿走1.3亿现金,并非净身出户,并指出李国庆经常在家摔东西,不顾家,联合公关操纵媒体,每件事都在撒谎。

QQ截图20191024005433.jpg

马铭泽是谁

划重点:

1、俞渝称李国庆并不是净身出户,而是从家里拿走了一亿三,这其中有俞渝和其父母的存款。

2、俞渝称李国庆为同性恋,对象疑似马铭泽。手里有李国庆梅毒的病历、化验单,用俞渝携程账户开房的记录。

据企查查信息显示,马铭泽与李国庆在北京当当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已注销)曾有交集。

3、俞渝称孩子肺炎住院两个星期,俞渝本人、其侄子、秘书、司机、保姆轮流陪床,幼儿园、小升初、中考、上大学……质问李国庆管过什么?

4、李国庆回应,称俞渝“狗急跳墙,工作撕逼虚构事实,私生活撕逼更是意淫。变态,精神病患者,为儿子忍受了23年。”

QQ截图20191024005034.jpg

李国庆微博宣布离婚

随后,李国庆发微博回应俞渝并称早已向法院提交离婚。李国庆表示,与俞渝在今年7月底曾向法院申请离婚,但10月17日收到法院离婚申请后,俞渝以感情未破裂为由不同意离婚。李国庆称俞渝明抢暗夺、污蔑、女权。并称俞渝以此为由拖延时间试图转移共同资产同时,他还表示,要争取境内公司股权,“咱们就撕破脸对抗到底吧”。

此前,李国庆接受媒体采访中,回顾了离开当当的故事。据他介绍,2019年1月15日收到妻子俞渝授权管理层的逼宫信,被“踢出”当当。在那次采访中李国庆突然情绪激动摔了杯子,引起广泛关注。

(责任编辑:黄小群)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2月25日全国疫情地图分布实时查询 各省疫情图 2020全国中小学开学时间表 2020全国各地学校 2月25日全国疫情最新消息动态 2月24日新冠肺

24小时新闻排行

高云翔性侵案重审最新消息 高云翔性情案过程 2020全国各地中小学开学时间表最新 2020各地 cetv4在线直播地址入口 中国教育电视台cetv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