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社会新闻
小学生被踢后身亡怎么回事?小学生被踢后为什么身亡死因是什么
中国新闻网
2019-11-04 15:17

11月1日,河北邯郸,明山学校一名学生非正常死亡,据死者小姨介绍,上体育课时因没排好队被老师踢伤3天后悲剧发生,经诊断为脓毒症。而在孩子住院期间班主任曾让家长病历造假进行骗保。11月3日,明山学校相关负责人回应此事称:“骗保行为违法,老师肯定干不出来这事”。目前,体育老师薛某已被行政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小学生身亡原因曝光

11月1日晚间,邯郸市永年区网信办官方微信号发布永年区教体局的通报称,2019年10月31日,邯郸市永年区明山学校六(4)班一名学生在河北省儿童医院不幸死亡。

11月3日,去世学生的小姨史女士告诉新京报记者,其外甥小航(化名)在明山学校寄宿,每两个星期回家一次。10月28日上午,家属接到学校通知,将小航接回家中,当时小航出现了“不会走”“说胡话”等症状,后家人将其送往县医院,又辗转到邯郸和石家庄多家医院治疗。史女士介绍,小航曾在10月23日的体育课上被体育教师踢伤,因而其怀疑小航的死因与此有关。“小航被踢伤后,局部感染导致全身的感染,最终诱发死亡。”

史女士提供一份石家庄市第五医院于10月29日出具的CT检查报告单显示,小航经检查所见,双侧股骨上段软组织稍肿胀;双侧髋臼可见多发虫蚀状骨质破坏,左侧髋关节肌肉群肿胀;两肺内多发病变伴多发空洞形成,考虑感染性病变,建议进一步检查除外结核;两侧下腹软组织肿胀伴感染;腹部部分呈肠管扩张;双侧髋关节骨质异常伴左侧髋关节周围肌群、双侧股骨上段感染,建议进一步检查。

石家庄第五人民医院于11月2日开具的诊断证明书显示,医生诊断意见为“脓毒性休克”“多器官功能衰竭”“重症肺炎,l型呼吸衰竭”“左髋部软组织感染”“爆发性心肌炎,心力衰竭”等9项病症。

根据根据医院的说法,死亡学生患“脓毒症”,具体情况尚在调查中。目前,踢伤小航的体育教师薛某已被行政拘留。具体是什么原因造成的死亡还在继续调查中。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2月25日全国疫情地图分布实时查询 各省疫情图 2020全国中小学开学时间表 2020全国各地学校 2月25日全国疫情最新消息动态 2月24日新冠肺

24小时新闻排行

高云翔性侵案重审最新消息 高云翔性情案过程 2020全国各地中小学开学时间表最新 2020各地 cetv4在线直播地址入口 中国教育电视台cetv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