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社会新闻
南京一家三口身亡怎么回事 南京一家三口身亡现场图全过程来龙去脉
扬子晚报
2019-11-07 09:01

南京一家三口身亡 请铭记冲动是魔鬼啊有事好好说

11月5日傍晚6点左右,在南京江宁区东山街道的小里新寓内发生一起惨剧,一家三口不幸身亡。妻子和儿子被发现死在室内,而丈夫则从24楼坠下身亡。

南京一家三口身亡 请铭记冲动是魔鬼啊有事好好说

南京一家三口身亡 请铭记冲动是魔鬼啊有事好好说

据初步了解,死的这3人是一家三口,其中死亡的小男孩只有12岁,一男一女似是夫妻,年约40岁左右。据知情者介绍,当时该户男主人打电话给他姐姐,称要自杀。男子姐姐赶紧报警,但当警察赶到并敲门时,男子从24楼窗户坠楼,并当场身亡。待警察进入室内,发现还有两人死亡。知情者称,这起惨剧疑因家庭矛盾引发的。

(责任编辑:黄小群)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2月25日全国疫情地图分布实时查询 各省疫情图 2020全国中小学开学时间表 2020全国各地学校 2月25日全国疫情最新消息动态 2月24日新冠肺

24小时新闻排行

高云翔性侵案重审最新消息 高云翔性情案过程 2020全国各地中小学开学时间表最新 2020各地 cetv4在线直播地址入口 中国教育电视台cetv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