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社会新闻
南京一家三口身亡最新消息 一家三口身亡详细经过现场图原因曝光太惊人
中国小康网
2019-11-08 08:18

 

中国小康网昨日南京江宁区东山街道小里新寓9栋发生了一起一家三口死亡的悲剧后,今天中午12时许,微博“江宁公安在线”发布了《警方通报》,称这一惨剧是因家庭感情纠纷引发的,丈夫刘某采用扼颈的方式,将妻子和儿子扼晕致死后,自己从24楼跳下坠地身亡。

据《警方通报》称:“11月5日18时许,警方接报南京市江宁区东山街道某小区一住户(24楼)有人因家庭纠纷要自杀。民警立刻出警至报警地住户,发现户门反锁无人应答,民警随即采取必要的措施破门。在破门后发现屋内有两名失去知觉人员,民警当即通知120抢救。120急救车到达现场后,在报警住户楼下又发现一名疑似高坠人员,120随即对其检查,发现该人员已经疑似高坠死亡。两名失去知觉人员经医务人员检查,亦已经死亡。

经警方调查及法医鉴定,现已查明,高坠死亡男子刘某(41岁,江宁禄口街道人),因感情纠纷,到其妻子王某(39岁,江宁东山街道人)暂住地,采取扼颈的方式,致王某及其儿子刘某(11岁)死亡,在警方破门期间刘某从24楼跳下坠地身亡。网传所谓该男子坠楼时砸伤他人的说法不实。相关善后工作正在进行中。”

一家三口身亡经过

11月5号傍晚,太阳已经落山,但光线还是比较亮。一栋公寓内一些居民正在家里吃晚饭,忽然听到一声巨响,不少人打开窗户朝外看,结果看到一个男子躺在了楼下。这件事就发生在南京的江宁区东山街道小里新公寓。

南京一家三口身亡最新消息 一家三口身亡详细经过现场图原因曝光太惊人

据扬子晚报报道,事发后,在小里新寓小区9栋的门前,有目击者称,先前有出警的民警赶来处理,但发现男子坠楼后,多名警察也迅速赶来,并拉起了警戒线。在该楼栋的一楼地面上,有一辆摩托车侧倒在地上,旁边有一名男子卧在血泊之中,可能是男子坠楼时砸倒,而多名民警在现场调查取证。

而且这个男子掉下来的位置,刚好就在物业的办公室对面,当时物业里还有人值班,忽然一个很大的东西掉下来,把物业吓了一跳,以为是有人高空抛物,过去一看不由吓了一跳。

 

多位居民透露,死者不止一人,除了从楼上掉下来死亡的一名男子,屋内还有两人死亡,疑似一家三口。约2小时后,两辆殡仪馆运尸车将尸体运走。

南京一家三口身亡最新消息 一家三口身亡详细经过现场图原因曝光太惊人

事发小区

11月6日上午,现代快报记者来到事发小区,这是一个刚交付不久的新小区,大部分人家正在装修。警方两名工作人员正在看守现场。24 楼的这户房子,大门门锁有被破坏的痕迹,内部三个房间,单独配了锁。

南京一家三口身亡最新消息 一家三口身亡详细经过现场图原因曝光太惊人

事发出租屋

据了解,死的3人为一家三口,刚租住到这里没几天,其中小男孩只有12岁,小男孩的父母40岁左右。

南京一家三口身亡最新消息 一家三口身亡详细经过现场图原因曝光太惊人

知情者介绍,当时该户男主人打电话给他姐姐,称要自杀。男子姐姐赶紧报警,并紧急赶往事发小区,但当警察赶到并敲门时,该男子从24楼窗户坠楼,并当场身亡。随后,警察进入室内,发现还有两人死亡。

有知情者称,这起惨剧疑因家庭矛盾引发,丈夫涉嫌杀死妻子和儿子,然后自己选择跳楼自杀。目前案件原因警方正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陈锦娜)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疫情防控思政大课经典句子 全国大学生同上一 非法狩猎野生动物 将受刑事民事双重严惩 四川省2020年开学时间 四川省2020年什么时候

24小时新闻排行

31省区市开学时间表 2020年各省中小学生正式 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观后感范 2020年全国最新开学时间 河南/重庆/山西/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