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社会新闻
王健林财富缩水682亿元什么情况 王健林财富为什么缩水真的变穷了吗
发星网
2019-11-08 10:29

王健林财富缩水是真的吗?日前,王健林财富缩水的原因也是备受网友们热议的,其实王健林家族曾多次蝉联地产首富,此次财富缩水8%,以600亿元落到第六,不得不说,也是十分大幅度了呢,大佬们你追我赶,吃瓜群众们自然是十分关心热议的,揭露王健林财富缩水的原因真的变穷了吗?

王健林财富缩水

王健林财富缩水

据了解,前十名中,除许家印、王健林家族财富出现缩水外,其余八人的财富均保持上涨。当了三年的中国首富,王健林这两年因为海外投资受挫,财富也是蒸发了不少。目前,在福布斯实时富豪榜上,王健林只排到了第六名,还不如拼多多的黄峥,美的集团何享健。

王健林财富缩水原因

随着王健林便宜卖了很多的资产之后,很多的人都是产生了质疑,为何王健林会贱卖房地产。是为了挽回自己的损失,还有想要重新站起来呢?建立更好的企业形象和人设。不管他做了什么,万达的缩水1500亿是一个已经存在的事实了,所以他的万达不在是之前的万达了,他曾经的霸气也变得和善了不少,曾经想要争夺首富的他,在目前来看由于大环境的影响,楼市的大面积缩水,对王健林的影响确实是不小。

王健林财富缩水682亿元

王健林宣城,2019年万达将抛弃所有房地产业务,轻资产运作,转为服务型的商管公司,仅保留万达物业。万达的转型,也让我们看出了万达付出的代价,近几年万达集团总资产下滑超1500亿,也让王健林身价一度下滑。很多人说,王健林不行,当年的马云,马化腾,王健林,三个轮流做首富,现在只变成了马云马化腾,变成了二马相争,和老王没啥关系了。

目前万达集团的资产,来自于,万达广场,万达院线以及投资部。近两年万达投资,也是在加大手笔。2019年来,万达密集与辽宁、四川、陕西、广州、甘肃等多地政府签下大单,宣布万达城、万达广场、万达文化旅游等多种业态即将落户,据蓝鲸房产不完全统计,截至目前,万达年内签约项目的总投资额已高达3550亿元。前两年老王卖卖卖,2019年开始老王大手笔投资,而这个投资也意味着第四次转型,以服务业为主。

(责任编辑:黄小群)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2月25日全国疫情地图分布实时查询 各省疫情图 2020全国中小学开学时间表 2020全国各地学校 2月25日全国疫情最新消息动态 2月24日新冠肺

24小时新闻排行

高云翔性侵案重审最新消息 高云翔性情案过程 2020全国各地中小学开学时间表最新 2020各地 cetv4在线直播地址入口 中国教育电视台cetv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