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社会新闻
波音或12月供应怎么一回事 波音怎么了有什么问题吗
深港在线
2019-11-12 15:15

今日消息,波音公司周一预计,将在12月份恢复737 Max机型的交付,计划在2020年1月恢复737 MAX的商业飞行。

波音表示,该公司已与联邦航空局在模拟器上完成了对飞行控制修复软件的测试,但整个批准程序尚未完成。监管机构仍须签发新的飞行员培训,而波音需要与相关官员进行认证飞行。即便737 Max机型完全获准飞行,各航空公司也必须对该机型的数千名飞行员进行重新培训,之后方可进行商业飞行。该过程可能需要一个多月的时间。

因接连两次空难,美国联邦航空局今年3月发布指令,要求国内航空运营商停飞737MAX系列两种型号客机,同时禁止这一系列客机在美国空域飞行,随后多国纷纷跟随发布相关停飞禁令。

不久,美国西南航空公司和美国航空公司宣布,将再次推迟复飞波音737MAX飞机航班的时间,将停飞时间延长至明年3月初。

(责任编辑:黄小群)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2020全国中小学开学时间表 2020全国各地学校 2月25日全国疫情最新消息动态 2月24日新冠肺 张颖:0增长地区再观察28天才能放心!0增长地

24小时新闻排行

高云翔性侵案重审最新消息 高云翔性情案过程 2020全国各地中小学开学时间表最新 2020各地 cetv4在线直播地址入口 中国教育电视台cetv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