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社会新闻
13吨包裹烧成灰详细经过 双十一13吨快递被烧怎么回事现场图
中国小康网
2019-11-13 12:20

中国小康网综合媒体报道 11月12日凌晨4点,一辆北京开往湖南的百世快递公司物流车在河南安阳起火。

12日凌晨,一辆北京开往湖南的百世快递物流车在河南安阳起火,车厢内包裹重13吨。燃烧时,车厢两侧开裂,空气里弥漫着一股焦味。经2小时扑救,现场大火被扑灭,无人员伤亡。

双十一13吨快递被烧怎么回事现场曝光!你的快递可能被烧了 河南境内一13吨百世快递车着火最新进展

这辆车长约15米,满载快递包裹,车身有大量火光冒出,浓烟滚滚。剧烈燃烧致车厢两侧已经开裂,空气里弥漫着一股焦味。

据消防人员介绍,车厢内包裹重13吨,主要有日用品、百货、食用油、纸巾等。经过两小时扑救,现场大火被扑灭,无人员伤亡。

双十一13吨快递被烧怎么回事现场曝光!你的快递可能被烧了 河南境内一13吨百世快递车着火最新进展

网友评论:

一年一辆献祭给光棍之神。

双十一快递车着火可能会迟到,但是永远都不会缺席,果然今年还是有快递车着火。

啊!我买的书好像烧的很快吧

至今还没到!!我好怕!听说运到湖南的百世快递着火了

(责任编辑:陈锦娜)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疫情防控思政大课经典句子 全国大学生同上一 非法狩猎野生动物 将受刑事民事双重严惩 四川省2020年开学时间 四川省2020年什么时候

24小时新闻排行

31省区市开学时间表 2020年各省中小学生正式 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观后感范 2020年全国最新开学时间 河南/重庆/山西/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