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社会新闻
台风海贝思致92死是真的吗 台风海贝思到底有多厉害
土流网
2019-11-13 15:47

“海贝思”于2019年10月6日3时许获得日本气象厅命名,并迎来快速加强的过程,10月7日5时许被中央气象台升格为台风。近日,台风海贝思袭日已致92死,那么,台风海贝思致92死是怎么回事?意味着什么?台风海贝思什么时候停止呢?

台风海贝思致92死是真的吗 台风海贝思到底有多厉害

一、台风海贝思致92死是怎么回事?意味着什么?

2019年第19号台风“海贝思”迄今为止已经造成92人死亡。有调查发现,其中33人或因各种原因在户外移动时,不幸罹难。

报道称,日本放送协会(NHK)与日本静冈大学教授牛山素行对这92人罹难时的情况进行了调查。

结果发现,13人有可能是因工作或上下班通勤等在户外移动时不幸遇难的,这个数字占整体遇难者人数的约15%。

此外,20人有可能是为“避难”或“呼吁他人避难”在户外移动时,遭遇灾害的。

参加调查的静冈大学教授牛山分析指出,“遇难者如果停留在室内,有可能免遭灾害。企业应该事先做好预案,在灾害风险升高时,不要让员工冒着危险上班或回家,采取灵活的应对措施。”

台风海贝思致92死意味着给日本带来惨重的损失。

二、台风海贝思什么时候停止?

据了解,10月13日凌晨,“海贝思”继续向东北方向移动,移入本州岛以东海面。当日5时许,中央气象台将其降格为强热带风暴。当日8时,中央气象台认定其已在日本以东洋面上变性为温带气旋,并对其停止编号。

也就是说10月13日台风海贝思就已经停止了。

(责任编辑:黄小群)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2020全国中小学开学时间表 2020全国各地学校 2月25日全国疫情最新消息动态 2月24日新冠肺 张颖:0增长地区再观察28天才能放心!0增长地

24小时新闻排行

高云翔性侵案重审最新消息 高云翔性情案过程 2020全国各地中小学开学时间表最新 2020各地 cetv4在线直播地址入口 中国教育电视台cetv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