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社会新闻
没还钱被咬掉耳朵详细经过 后续最新进展网友炸了
万家热线
2019-11-14 08:32

2018年初,浙江一男子申某某因买烟向杨某某借了20元,但到年底仍未归还。杨某某通过微信、电话催债,但被拉黑。11月9日,杨某某找到申某某住处,二人发生冲突,期间互咬耳朵,两人左耳都被对方咬掉一块。

网友评论:

我初中同学问我借了我20多和好多书,转校了,后面才知道,她借了好多人的钱,就跑路了!不是还不起,压根不想还。

赖账的人想:20块钱都好意思找我要,算什么朋友 .....

我的天,20啊,不是20W啊,这下手太狠了吧,就问你们医药费够吗

在我的观念里,可以请你吃喝玩乐,但你跟我借的就一定要还。

(责任编辑:陈锦娜)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2020全国中小学开学时间表 2020全国各地学校 2月25日全国疫情最新消息动态 2月24日新冠肺 张颖:0增长地区再观察28天才能放心!0增长地

24小时新闻排行

高云翔性侵案重审最新消息 高云翔性情案过程 2020全国各地中小学开学时间表最新 2020各地 cetv4在线直播地址入口 中国教育电视台cetv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