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社会新闻
南宁老人超市上吊怎么回事?南宁老人超市上吊原因始末
广西新闻网
2019-11-18 20:44

突发!南宁一六旬女子在双孖井某超市门口自缢身亡

图片来源:南宁市公安局兴宁分局官方微博

广西新闻网南宁11月17日讯(记者廖志荣)11月16日晚,一则双孖井某超市附近有人上吊自杀的消息在南宁人的朋友圈里传得沸沸扬扬,引起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到底怎么回事呢?当晚23时58分,南宁市公安局兴宁分局官方微博发布通报称:11月16日19时许,南宁市公安局公园派出所接报警称,在南宁市兴宁区友爱路口某超市侧门处有一名女性自缢身亡。

根据通报称,接报后,警方迅速赶赴现场展开调查。经现场勘查及调查走访,死者为黄某(女,66岁,本地居民),死因排除刑事案件可能。

目前,警方正积极协助死者家属料理后事。家属对警方调查结论无异议。

(责任编辑:肖舒)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2020全国中小学开学时间表 2020全国各地学校 2月25日全国疫情最新消息动态 2月24日新冠肺 张颖:0增长地区再观察28天才能放心!0增长地

24小时新闻排行

高云翔性侵案重审最新消息 高云翔性情案过程 2020全国各地中小学开学时间表最新 2020各地 cetv4在线直播地址入口 中国教育电视台cetv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