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社会新闻
南宁老人超市上吊现场图 南宁老人为什么在超市上吊原因曝光
南国早报
2019-11-19 12:50

11月16日晚7时,南宁市人民友爱路口一超市门口出现一老人上吊自缢事件,经过警方通过监控视频排查,已排除他杀可能。

在双孖井一带经营杂货铺的王女士表示,当晚7时许她走出门外的时候,看到一影子悬挂在超市门口,靠近一看才发现是有人上吊,于是立即报警呼救。

警方到达现场后立即拉起警戒线,公园派出所民警蒋宏亮表示,死者是一名老太太,悬挂在该超市通道顶部的栏杆处,这里是一处楼梯,他们把老太太放下时已经没有生命体征。

经过现场勘查和调取周边监控录像,事件的经过得到了还原。警方表示,事发时,老人从案发现场附近的石凳站起,顺着台阶走到超市通道上方的护栏位置,此时监控画面被楼梯挡住,过了30秒后,老人再次出现,顺着台阶的外沿爬出。警方认为,根据监控影像及现场分析,现初步排除了他杀的可能性。

在距离事发地约20米的一处台阶上,留着一滩血迹,附近居民表示,这是老人事发前坐过的位置,她可能是在这里割腕后再做出上吊的行为。

网上有传言称,老人生前与事发位置的超市有纠纷,为此超市负责人表示,该老人并非这里的员工,当日也没有发现她在超市购物产生纠纷的情况。

目前,警方已确定老人身份,并联系家属处理逝者后事,家属对警方的调查结论无异议。对于老人自杀的具体原因,警方表示仍在调查当中。

(责任编辑:黄小群)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2020全国中小学开学时间表 2020全国各地学校 2月25日全国疫情最新消息动态 2月24日新冠肺 张颖:0增长地区再观察28天才能放心!0增长地

24小时新闻排行

高云翔性侵案重审最新消息 高云翔性情案过程 2020全国各地中小学开学时间表最新 2020各地 cetv4在线直播地址入口 中国教育电视台cetv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