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社会新闻
小区奇特人工湖成网红怎么回事?小区现奇特人工湖是什么样的图片
上游新闻
2019-11-19 15:31

11月17日,是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北辰中央公园D+F1区200多户业主收房的日子,但他们却自称遭遇了奇葩事——小区出现奇特“人工湖”,但湖里没有水,所谓的小桥也是摆设。

小区奇特人工湖成网红怎么回事?小区现奇特人工湖是什么样的图片

▲塑胶地面刷上蓝色就成“湖”,让业主有些哭笑不得。受访者供图

“这看上去有点侮辱业主的智商。”有业主不满地说。

11月18日,该小区业主钟先生向上游新闻记者介绍,他们原本欢欢喜喜去接新房,却发现小区出现各类乱象,比如钢筋暴露在外、篮球场与健身器材设计不合理等。更让业主们感到不可思议的是:小区里出现了一处奇特“人工湖”,但湖里并没有水,所谓小桥也是摆设。

上游新闻记者了解到,有业主将小区内奇特“人工湖”的视频上传抖音平台后,迅速引来大量网友围观,截至18日下午,该视频播放量竟然达到惊人的480万余次。

钟先生称,业主们已就发现的问题与开发商沟通了两次,但没有实际效果。

小区奇特人工湖成网红怎么回事?小区现奇特人工湖是什么样的图片

▲小区奇特“人工湖”成网红。受访者供图

18日下午,上游新闻记者在北辰中央公园小区内看到,奇特“人工湖”位于该小区23栋和24栋楼之间,从远处看,确实很像“小桥流水”景观,但实际上,湖面是塑胶地面,只是刷上了蓝色。

北辰中央公园客户关系中心工作人员范小敏回应上游新闻记者称,他们已经收到业主们的问题反馈,会根据要求进行适当处理。

对于业主们反映的奇葩“人工湖”一事,范小敏说,该楼盘在前期所有宣传中都没有人工湖的设计,两栋楼之间也不适合建人工湖,这样做只是为了美观。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2020全国中小学开学时间表 2020全国各地学校 2月25日全国疫情最新消息动态 2月24日新冠肺 张颖:0增长地区再观察28天才能放心!0增长地

24小时新闻排行

高云翔性侵案重审最新消息 高云翔性情案过程 2020全国各地中小学开学时间表最新 2020各地 cetv4在线直播地址入口 中国教育电视台cetv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