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社会新闻
连续加班崩溃大哭怎么回事?女子连续加班崩溃大哭路人反应好暖
环京津网
2019-11-20 15:25

11月18日,湖北武汉,一女子坐在地铁站过道内,工作人员陈晨发现后上前询问,但女子一言不发,陈晨:“想安慰她,摸了一下她的头,她突然抱着我崩溃大哭”。

连续加班崩溃大哭怎么回事?女子连续加班崩溃大哭路人反应好暖

经了解,女子已连续加班1个月,现在工作做完,她不知道应该干什么,又怕回家哭吓到女儿……

网友评论道:“成年人的生活没有容易二字。”

无独有偶,10月24日,安徽合肥一女子把车停在路上崩溃大哭,“我怎么办啊!”“我导航都不会用。”原来女子刚拿驾照,连续加班两个星期后只想早点回家,却不熟悉路况迷路找不到回家的路而崩溃。

随后,合肥高新交警一边安慰该女子,一边表示会用摩托车为女子开路。交警表示:“现在上班都不容易,我理解。”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2020全国中小学开学时间表 2020全国各地学校 2月25日全国疫情最新消息动态 2月24日新冠肺 张颖:0增长地区再观察28天才能放心!0增长地

24小时新闻排行

高云翔性侵案重审最新消息 高云翔性情案过程 2020全国各地中小学开学时间表最新 2020各地 cetv4在线直播地址入口 中国教育电视台cetv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