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社会新闻
女教练半夜痛哭为什么上热搜 女教练失恋导致了集体群架怎么回事
钱江晚报
2019-11-21 07:52

“人生如戏,从出生开始,大幕拉开,各色人物陆续登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角色和台词,磕磕碰碰的演绎着这场直播大剧。所有的NG也都呈现在世人眼中,有的搞笑,有的难堪,有的可以补拍一次弥补,有的却成为这场戏的bug。”

这是今天杭州滨江警方通报的一起案子中的开头,究竟发生了什么事,让滨江警方的通讯员小姐姐都这么感慨?

女教练半夜痛哭为什么上热搜 女教练失恋导致了集体群架怎么回事

原来事情跟一个健身女教练有关。

因为她的失恋导致了集体群架,然后9人被行政拘留,2人仍躺在医院等待着法律的制裁。

也就是说这一起打架事件,成为了这些人人生的BUG。

健身房教练小丽(化名),今年25岁,最近刚被分手,各种伤心痛苦不甘绝望,甚至歇斯底里。事情发生在几天前,当天晚上健身房课程结束后,几个朋友和小丽一起外出夜宵,大家也打算开导开导她。但是几杯酒下肚,小丽撑不住情绪开始放声大哭,这个时候已经是凌晨两点了,楼上的住户有人被吵醒,于是投诉到物业。

物业值班主管许某前去劝解,但是也许是夜深了,酒浓了,双方情绪都很重,开始吵起来。周围值班的物业保安纷纷闻声而来,十几个人瞬间互相冲入对方,有的抡拳头有的踹脚,有人拿着酒瓶,有人拿着盾牌,有人拿着灭火器……双方激烈地扭打在一起。打架的声音、哭泣喝止的声音,此起彼伏,一场大型的闹剧就此上演。

接近凌晨三点,终于有人报警,民警赶到现场时,流血事件已经不可避免,混战中一人鼻骨骨折,一人头破血流,另外多人不同程度受伤……截止目前,9人已经被依法行政拘留10天,另外参与打架而受伤的两人待伤势好转后再待处理。

(责任编辑:黄小群)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2020全国中小学开学时间表 2020全国各地学校 2月25日全国疫情最新消息动态 2月24日新冠肺 张颖:0增长地区再观察28天才能放心!0增长地

24小时新闻排行

高云翔性侵案重审最新消息 高云翔性情案过程 2020全国各地中小学开学时间表最新 2020各地 cetv4在线直播地址入口 中国教育电视台cetv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