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社会新闻
广西5.2级地震怎么回事?广西5.2级地震严重吗现场图最新消息
央视网
2019-11-25 13:57

10点32分更新:

地震发生后,应急管理部副部长、中国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郑国光第一时间在中国地震局应急指挥中心,调度了解地震灾情,要求加强震情分析研判,做好舆情引导等地震应急各项工作。

广西地震局已派出现场队赶赴震区开展工作。震中附近震感强烈。截至目前,崇左大新县1人死亡。

广西5.2级地震怎么回事?广西5.2级地震严重吗现场图最新消息

△有山石滚落

广西5.2级地震怎么回事?广西5.2级地震严重吗现场图最新消息

广西5.2级地震怎么回事?广西5.2级地震严重吗现场图最新消息

△据南宁市桂雅路小学家长提供照片显示,地震发生后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纷纷撤离到操场。

10点10分更新:

广西壮族自治区地震局:靖西市震感强烈,南宁市、崇左市、河池市等大部分地区均有感,地震灾害情况正在了解当中。地震发生后,自治区地震局立即启动自治区地震局破坏性地震应急预案,并派出地震现场工作队正赶往地震灾区。

截至9时56分,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紧急扣停田靖线上运行的K9304次旅客列车,对南昆线上运行D8462次、D3937次、D3792次等3趟动车组列车降速运行。目前,管内客货列车安全,没有发生事故,无人员伤亡。

受地震影响,部分列车将出现不同程度的晚点。由此给广大旅客带来不便,深表歉意。铁路部门提醒旅客,密切留意车站公告和南宁铁路官方微博,及时做好行程安排。

9点55分更新:

地震周边5公里内的村庄有新兴村、华利村、龙水井、布替、堂怀、陇意、古器、叫器、甘祥、陇通,20公里内的乡镇有湖润镇、化峒镇。震中5公里范围内平均海拔约561米。

记者从当地相关部门了解到:部分村庄有出现滚石,目前尚未收到人员伤亡的通报。(央视记者 宋大珩 岑通 刘春)

9点42分更新:

据中国地震台网速报,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11月25日09时19分在广西百色市靖西市(北纬22.96度,东经106.69度)发生3.9级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

广西5.2级地震怎么回事?广西5.2级地震严重吗现场图最新消息

9点30分更新:

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11月25日09时18分在广西百色市靖西市(北纬22.89度,东经106.65度)发生5.2级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网友表示,南宁、百色等多地震感明显。

9点25分发布:

中国地震台网自动测定:11月25日09时18分在广西崇左市大新县附近(北纬22.90度,东经106.71度)发生5.0级左右地震,最终结果以正式速报为准。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2020全国中小学开学时间表 2020全国各地学校 2月25日全国疫情最新消息动态 2月24日新冠肺 张颖:0增长地区再观察28天才能放心!0增长地

24小时新闻排行

高云翔性侵案重审最新消息 高云翔性情案过程 2020全国各地中小学开学时间表最新 2020各地 cetv4在线直播地址入口 中国教育电视台cetv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