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社会新闻
娃娃抓娃娃被卡怎么回事?娃娃抓娃娃被卡现场图曝光网友忍不住笑了
中国网
2019-12-03 22:13

12月1日12时36分,广东省中山市坦洲镇新前进村一家超市里,一名7岁男童大半个身子卡进一台娃娃机的出口。

令人哭笑不得!娃娃抓娃娃被卡娃娃机 7岁男童哇哇大哭

这令人哭笑不得的场景瞬间被围观了。坦洲消防接警后迅速赶到,最后成功将男童抱出。

据中山消防介绍,当天中午,超市里人头攒动、十分热闹,一名男童正和妈妈一起逛超市。

令人哭笑不得!娃娃抓娃娃被卡娃娃机 7岁男童哇哇大哭

经过超市里一个娃娃机时,由于好奇、贪玩,男童特别想从娃娃机里拿出一个娃娃,于是趁着妈妈不注意,悄悄爬进娃娃机的出口,一下子将大半个身子伸了进去,直直地窜到了娃娃机里。可等男童想出来时,他却被卡住了。

令人哭笑不得!娃娃抓娃娃被卡娃娃机 7岁男童哇哇大哭

路过的行人纷纷扭头,看到四面透明的玻璃娃娃机突然出现了一个“真娃娃”,瞬间围了过来,消防员赶到时恰好看到这令人哭笑不得的场景。

随后,消防员对娃娃机进行了破拆,很快将男童从娃娃机里解救出来。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2020全国中小学开学时间表 2020全国各地学校 2月25日全国疫情最新消息动态 2月24日新冠肺 张颖:0增长地区再观察28天才能放心!0增长地

24小时新闻排行

高云翔性侵案重审最新消息 高云翔性情案过程 2020全国各地中小学开学时间表最新 2020各地 cetv4在线直播地址入口 中国教育电视台cetv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