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社会新闻
史玉柱吃脑白金怎么回事 脑白金创始人史玉柱是谁个人资料
楚秀网
2019-12-10 09:25

史玉柱吃脑白金甚至都离不开了 之前被黑的很惨

“今年过节不收礼呀,不收礼呀不收礼,收礼还收脑白金呀,脑白金呀脑白金。脑白金,年青态,健康品...”相信大家以前看电视的时候,都听到过这个广告语吧,可能有朋友还会跳广告中那个“魔性”的舞蹈呢。虽然我没有买过脑白金,但是不得不说脑白金的广告还是很成功的,即使多年来没有看过电视,但是脑海中却仍然清晰地记住了这句广告词。脑白金广告(图源网)不过这么多年来,网上不乏有“脑白金是骗人的”的消息。

史玉柱吃脑白金甚至都离不开了 之前被黑的很惨

12月6日,脑白金创始人史玉柱在出席巨人集团举办的30周年庆典上对这个消息做出了回应。史玉柱表示,虽然巨人集团不是最大、最辉煌、最出名的公司,但巨人一定是非常阳光的一家公司。“我们对得起我们的员工、我们的消费者,我们该尽的社会责任都尽到了。”

(责任编辑:黄小群)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2020全国中小学开学时间表 2020全国各地学校 2月25日全国疫情最新消息动态 2月24日新冠肺 张颖:0增长地区再观察28天才能放心!0增长地

24小时新闻排行

高云翔性侵案重审最新消息 高云翔性情案过程 2020全国各地中小学开学时间表最新 2020各地 cetv4在线直播地址入口 中国教育电视台cetv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