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社会新闻
抚顺石油二厂起火怎么回事?抚顺石油二厂起火原因是什么现场图曝光
津云新闻
2019-12-12 08:53

12月11日晚,辽宁省抚顺市搭连桥东侧,漆黑的夜空被烈火映的亮如白昼。

当日21时40分左右,“抚顺石油二厂”突发大火,现场滚滚浓烟火光冲天。

据了解,事故发生后,现场被戒严,并实施交通管制,消防、警方等相关部门立即赶往现场,并启动相应的应急预案。

在火灾发生后多辆消防车呼啸而来,消防车正在反复取水救援,也有市民在外围观。

抚顺石油二厂起火怎么回事?抚顺石油二厂起火原因是什么现场图曝光

在“抚顺贴吧”也有网友在讨论这件事,绝大多数网友都表示希望了解最新情况,都在询问具体怎么回事,其中还有一名网友表示,他就在现场,并表示“看样子问题应该不大。”

抚顺石油二厂起火怎么回事?抚顺石油二厂起火原因是什么现场图曝光

此外,也网友表示,这样寒冷的夜晚,希望消防员都平安,没有人员伤亡。

津云记者了解到,目前火势仍在进一步扑灭之中,是否有人员伤亡,还不得而知,具体事发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津云新闻将持续关注最新进展。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2020全国中小学开学时间表 2020全国各地学校 2月25日全国疫情最新消息动态 2月24日新冠肺 张颖:0增长地区再观察28天才能放心!0增长地

24小时新闻排行

高云翔性侵案重审最新消息 高云翔性情案过程 2020全国各地中小学开学时间表最新 2020各地 cetv4在线直播地址入口 中国教育电视台cetv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