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社会新闻
江西确诊2例新型肺炎病例怎么回事?江西确诊2例新型肺炎病例详情
中国日报网
2020-01-22 16:19

据江西省卫生健康委通报22日凌晨通报,1月21日,国家卫生健康委确认我省首例输入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患者罗某某,男,56岁,抚州市东乡区人。2019年12月20日赴武汉市进货,2020年1月9日返回东乡区。1月10日,因发热、咳嗽等症状入院隔离治疗。1月21日,经国家卫生健康委疫情领导小组下设的诊断组专家确认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目前,患者属重症病例,其密切接触者43人均在医学观察中。

1月21日,按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二版)规定,省级专家组确认我省第2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患者陈某某,男,50岁,萍乡市湘东区人,曾到武汉市从事活禽交易工作。2020年1月2日返回湘东区。1月10日,因发热、咳嗽等症状入院隔离治疗。目前,患者属重症病例,但病情趋向好转,其6名密切接触者均实施医学观察,无异常。

截至1月21日23时,全省共确认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2例。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2020全国中小学开学时间表 2020全国各地学校 2月25日全国疫情最新消息动态 2月24日新冠肺 张颖:0增长地区再观察28天才能放心!0增长地

24小时新闻排行

高云翔性侵案重审最新消息 高云翔性情案过程 2020全国各地中小学开学时间表最新 2020各地 cetv4在线直播地址入口 中国教育电视台cetv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