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社会新闻
上海迪士尼调整票务政策怎么回事?上海迪士尼票务政策如何调整详情
看看新闻Knews
2020-01-22 17:07

针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情况,今天(1月22日)下午,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临时调整票务政策。

上海迪士尼调整票务政策怎么回事?上海迪士尼票务政策如何调整详情

对于已经购买上海迪士尼乐园门票或乐园其他指定日的产品及服务的游客,可将门票改期至未来六个月内的任意日期。未来六个月内无法到访的游客,可办理退款。

已经预订度假区酒店的游客,可将酒店改期至未来六个月内的任意日期(视酒店客房库存而定)。

未来六个月内无法到访的游客,可办理退款。

已经预订中文版《美女与野兽》音乐剧演出票的游客,可将演出票改期至2020年2月23日前的任意日期(视演出场次而定)。在2020年2月23日前无法到访的游客,可办理退款。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2020全国中小学开学时间表 2020全国各地学校 2月25日全国疫情最新消息动态 2月24日新冠肺 张颖:0增长地区再观察28天才能放心!0增长地

24小时新闻排行

高云翔性侵案重审最新消息 高云翔性情案过程 2020全国各地中小学开学时间表最新 2020各地 cetv4在线直播地址入口 中国教育电视台cetv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