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社会新闻
湖北襄阳辟谣说了什么?湖北襄阳1月25日0点封城系不实消息!
环京津新闻网
2020-01-25 20:46

微信公号“襄阳日报”1月25日发布辟谣通告。

1月24日晚开始在网络传播的“襄阳1月25日0点封城”信息不实,请广大市民不信谣,不传谣。如果根据疫情需要实行交通管制,将提前向社会发布公告。

襄阳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0年1月25日

同日,上述微信公号发布《关于暂停通往襄阳市域外长途客运汽车的通告》。

因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从即日起暂停通往襄阳市域以外的长途客运汽车,具体开通时间另行通知。

襄阳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0年1月25日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2020全国中小学开学时间表 2020全国各地学校 2月25日全国疫情最新消息动态 2月24日新冠肺 张颖:0增长地区再观察28天才能放心!0增长地

24小时新闻排行

高云翔性侵案重审最新消息 高云翔性情案过程 2020全国各地中小学开学时间表最新 2020各地 cetv4在线直播地址入口 中国教育电视台cetv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