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社会新闻
全国退票1.15亿张 近期铁路不会出现返程的客流高峰
北京日报客户端
2020-02-15 15:20

国铁集团:铁路累计退票达1.15亿张

2月15日14时,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春运返程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新闻发布会。交通运输部、国家卫健委、民航局、国铁集团负责人介绍春运返程疫情防控工作有关情况,并答记者问。

国铁集团副总经理李文新介绍,截至2月14日,铁路部门节后累计发送不到4000万人次,日均184万人次,同比下降83%。从2月11日起,铁路发送旅客已经连续4天低于100万人次。累计退票达到1.15亿张。经过研判认为,近期铁路不会出现返程的客流高峰。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小汤圆正式出院怎么回事 小汤圆出院为何引关 院士蒋亦元逝世享年92岁 院士蒋亦元是谁个人 2020年全国各学校什么时候开学 2020全国各地

24小时新闻排行

高云翔性侵案重审最新消息 高云翔性情案过程 cetv4在线直播地址入口 中国教育电视台cetv4 2020全国开学时间最新安排 2020开学时间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