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社会新闻
永辉超市福建大区三举措防抗疫情
2020-02-18 09:23

鼠年伊始,全国人民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积极投身全面抗“疫”之中!

第一时间,作为商超行业龙头的永辉超市向社会公开发布三项承诺:

积极主动配合政府做好疫情防控!

民生商品保供应绝不涨价稳民心!

敞开门店不打烊誓与百姓心连心!

正月初三,福建大区全体管理层被从四面八方紧急召回福州,听取公司张轩松董事长有关全公司抗疫情、保供应、稳物价、保服务的各项工作部署。

临阵受命,迎难而上!福建大区永辉人在前期工作安排的基础上,迅速采取进一步行动,从三个方面入手,要求大区上下、全省门店鼓足最大干劲、开足最大马力,全力投入防抗疫情的战斗中去!

一是民生商品保供应。

超市汲取2003年SARS防抗经验,提前备足米面油盐等生活必需,梳理供应链,确保货畅其流源源不断,确保货架饱满琳琅满目,确保市场面平稳如常,市民百姓淡定从容,获得了政府和顾客的双重肯定。

图片1

图片2

二是防疫用品全球采。

战“疫”开打,盾甲须坚!针对相关医护用品、百姓日常防护用品等需求陡增,永辉全面启动“全球购”流程,着令该部门从全球展开紧急采购!福建大区紧密依托公司“全球采”渠道,在第一时间将防抗疫情急需的商品平价供应市场,大大缓和城市紧张局面。

图片3

图片4

图片5

三是线上下单及时送。

为防抗疫情,广大市民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小门不出大门不迈,深居简出自我隔离,因此对线上购物的需求瞬间爆发!福建大区充分发挥实体门店广布社区的优势,结合“永辉生活”、永辉“社区购”等线上平台,克服配送员严重不足等诸多现实困难,喊出了“线上下单及时送”的郑重承诺,自我加压,保证市民一日三餐!

图片6

图片7

2月16日下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来到湖北随州万达永辉超市,详细了解超市的菜品、菜量、菜价及配送情况,对永辉超市率先做好防疫、保供、稳价工作,保障好百姓的“菜篮子”和“米袋子”,严格把好食品安全,尽力履行社会责任等,给予了高度认可。她希望永辉超市再接再厉,发挥龙头企业的优势,利用线上线下的渠道,更好服务千家万户,为坚决打赢防疫阻击战贡献更大力量。

沧海横流尽显英雄本色,大疫当前足见永辉担当!永辉人将持续坚定地与市民百姓一起,同呼吸共命运,保货源保民生,稳物价稳民心,做好市场的稳压器,做好商超的带头人,为政府分忧,为市民纾困!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小汤圆正式出院怎么回事 小汤圆出院为何引关 院士蒋亦元逝世享年92岁 院士蒋亦元是谁个人 2020年全国各学校什么时候开学 2020全国各地

24小时新闻排行

高云翔性侵案重审最新消息 高云翔性情案过程 cetv4在线直播地址入口 中国教育电视台cetv4 2020全国开学时间最新安排 2020开学时间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