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社会新闻
2020广东考研成绩公布查询入口 2020广东考研初试成绩查询地址
山东中公教育
2020-02-21 08:32

2020广东考研初试成绩公布时间,广东考研成绩公布,2月20日起,研招网开通了多省份的考研初试成绩查询入口,考生可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s://yz.chsi.com.cn/apply/cjcx/)查询考研成绩。山东中公教育提醒大家提前备战考研复试。

点击进入: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研究生成绩查询2020入口

研招网: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招生考试部分考生初试成绩查询系统入口

2020广东考研初试成绩公布时间 广东考研成绩公布

2月20日起,全国多省份陆续开通2020年考研初试成绩查询入口,考生可点击各省份的查询入口查询考研成绩。

如何判断2020考研复试、调剂的优先级?

调剂的本质是争取在第一志愿之外的复试机会,“复试调剂两手准备”就是说在入围复试可能性或者参加了复试但录取结果并不明朗前,给自己增加最终被录取的保险系数,其中最关键的判断标准是初试成绩和复试排名。

分几种情况:

一,排名靠前,初试成绩比较理想,以复试为主,调剂重点关注校内调剂机会和重点优质院校的机会,不要分心太多;

二,刚刚入围复试,排名在边缘的考生,复试和调剂基本各占一半,其中调剂以信息获取为主;

三,根据往年分数线判断,入围复试机会较小的,一定要调转枪头全力准备调剂,包括985、211院校在内,每年都有很多不错的调剂机会,全看小伙伴们怎么把握!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小汤圆正式出院怎么回事 小汤圆出院为何引关 院士蒋亦元逝世享年92岁 院士蒋亦元是谁个人 2020年全国各学校什么时候开学 2020全国各地

24小时新闻排行

高云翔性侵案重审最新消息 高云翔性情案过程 cetv4在线直播地址入口 中国教育电视台cetv4 2020全国开学时间最新安排 2020开学时间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