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社会新闻
北京严格入境健康管理怎么回事?北京严格入境健康管理采取哪些措施
北京日报
2020-02-26 10:56

25日下午,北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三十二次会议,进一步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强调,要在外防输入、内防扩散上采取更加严格的措施,进一步降低感染率、发病率。严把入口关,落实严格进京管理协调机制明确的各项措施,在京各单位要带头严格执行,各区要督促社会单位履行主体责任,各自管好自家人。做细密切接触者的比对筛查和集中观察。高度关注海外疫情风险,严格入境健康管理,有针对性地做好在京外籍人士的防疫服务管理。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北京严格入境健康管理怎么回事?北京严格入境 阳澄湖螃蟹大量滞销怎么回事?阳澄湖螃蟹大量 2月26日全国疫情地图分布实时查询 2月26日各

24小时新闻排行

2020各校什么时候开学?2020年全国开学时间表 2020年全国各学校什么时候开学 2020全国各地 院士蒋亦元逝世享年92岁 院士蒋亦元是谁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