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社会新闻
全球确诊超17万怎么回事 全球确诊超17万是真的吗各地确诊病例最新通报
海外网
2020-03-16 22:23

据西班牙广播电视台报道,截至当地时间16日下午1点,西班牙累计确诊病例9191例,累计死亡病例上升至309例,累计治愈530例。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稍早前报道,西班牙卫生部通报,与前一天相比,该国新增1000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报道称,马德里自治区疫情最为严重,该自治区累计确诊病例4165例,死亡253例。

与此同时,美联社消息称,西班牙确诊病例数目前已超过韩国,成为全球新冠病毒感染人数第四多的国家。前三位分别是中国、意大利和伊朗。

据韩联社16日消息,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当天通报,当地时间15日0时至16日0时,韩国新增74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确诊8236例。

(责任编辑:黄小群)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全球确诊超17万怎么回事 全球确诊超17万是真 苹果被罚11亿欧元怎么回事 苹果为什么被罚11 13地确诊病例归零怎么回事 哪13地确诊病例归

24小时新闻排行

小明今年10岁他的个人信息属于个人敏感信息范 开学时间最新消息:多地明确开学时间 2020全 诗句春宵一刻值千金最初的意思指的是?蚂蚁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