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社会新闻
平谷鱼子山山火最新消息 平谷鱼子山山火现场情况怎么样了
苏州都市网
2020-03-19 10:51

2020年3月18日19时42分,北京市消防救援总队指挥中心接报,平谷区山东庄镇鱼子山发生森林火灾的警情,北京消防调派平谷支队、海淀支队、密云支队和大兴支队各50名消防指战员,朝阳支队100名消防指战员,共计300人、37部消防车赶赴现场处置。

鱼子山资料简介:

鱼子山,位于平谷县东北部。东南连老官地,西北接大果园。因村旁巨石上有形如鱼子的斑点而得名。曾经是冀东著名的革命根据地。当年平谷县第一支抗日游击队就是在这里创建。许多抗日的党政军机构就设在这里。鱼山人民坚忍不拔,英勇斗争,称誉为“打不败的鱼子山”。村东北高山上,有处鱼子山军械所遗址,这里曾经是冀东十八个区的兵工厂所在地。主要为抗日武装装配地雷、手榴弹及修理枪支军械。1985年,正式在这里设立纪念标志。

(责任编辑:黄小群)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平谷鱼子山山火最新消息 平谷鱼子山山火现场 云南2020春季开学时间安排最新 2020全国开学 3月19日最新全国疫情地图 累积新增确诊病例统

24小时新闻排行

鱼与熊掌不可兼得是形容理财的什么特点? 蚂蚁 LOL3月阿卡丽的神秘商店地址 阿卡丽的黑金商 钟南山回应新冠肺炎源头怎么回事?新冠肺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