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社会新闻
汶川地震获救女孩成了军队护士怎么回事?汶川地震获救女孩这样做的原因令人感动
北晚新视觉网
2020-03-27 09:39

12年前,汶川地震,刘佳在损毁的校舍中盼到了解放军的救援,那些救人的身影深深印在她的心里。12年后,她成为一名军队文职护士,面对新冠肺炎疫情,两次递交请战书,奋战在武汉泰康同济医院“红区”。“给我一次机会,让我报当年的恩!”

汶川地震获救女孩成了军队护士:给我一次机会,让我报当年的恩! 汶川地震获救女孩成了军队护士:给我一次机会,让我报当年的恩! 汶川地震获救女孩成了军队护士:给我一次机会,让我报当年的恩!

网友评论:

汶川地震获救女孩成了军队护士:给我一次机会,让我报当年的恩!

汶川地震获救女孩成了军队护士:给我一次机会,让我报当年的恩!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汶川地震获救女孩成了军队护士怎么回事?汶川 专家称病毒在中国无重大突变真的吗?周琪个人 张文宏谈美国年轻人感染率高说了什么?美国年

24小时新闻排行

N号房受害人发声说了什么?N号房受害人是怎么 蚂蚁庄园今日答案3月27日 世界上体型最大的企 世界上体型最大的企鹅是什么? 蚂蚁庄园今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