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社会新闻
外籍男子拒戴口罩被限期离境通报全文 外籍男子为什么拒戴口罩
中国经济网
2020-03-30 16:23

3月29日晚,陕西省西安市公安局雁塔分局发布通报,一外籍人士未戴口罩欲进入其租住小区且拒不服从物业人员管理,其行为扰乱公共秩序,给予其行政处罚,并处限期出境。

通报全文

3月29日上午,公安雁塔分局接群众报警称,辖区一外籍人士未戴口罩欲进入其租住小区且拒不服从物业人员管理。经查,其行为扰乱公共秩序,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出境入境管理法》有关规定,给予其行政处罚,并处限期出境。

此前报道

3月29日,网络上流传一则外籍男子在西安市南飞鸿广场拒绝戴口罩,并且侮辱、攻击商场防疫人员的视频。

据在现场的人描述,这名没有戴口罩的外籍男子被商场的防疫工作人员拦下后,突然暴怒,开始辱骂阻拦他的工作人员,还拿手机砸了其他人。工作人员随后报警,西安雁塔分局民警抵达之后将这名外籍男子带走调查。

(责任编辑:黄小群)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外籍男子拒戴口罩被限期离境通报全文 外籍男 许可馨是谁个人资料照片 许可馨爸爸妈妈是谁 多地明确开学后周六上课!2020开学时间表最新

24小时新闻排行

你生日那天的宇宙是什么梗?你生日那天的宇宙 你生日那天的宇宙是什么意思?你生日那天的宇 你生日那天的宇宙怎么查 你生日那天的宇宙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