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社会新闻
辽宁浙江山东开学时间是几月几号 全国各省开学时间2020最新时间表
新华网客户端
2020-04-03 16:01

辽宁浙江山东开学时间是几月几号 全国各省开学时间2020最新时间表

【辽宁开学时间公布:辽宁高三4月15日开学】经辽宁省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并报教育部备案,4月15日辽宁省普通高中高三年级省域内同步开学。初中三年级为第二批开学,实行同一市域同步开学,由各市确定开学时间。(总台央视记者李承泽)

【浙江开学时间公布 浙江省高三初三4月13日开学】①浙江全省高三、初三统一于4月13日开学;②中学其他年级、小学四至六年级于4月20日后开学,小学一至三年级于4月26日后开学,幼儿园于5月6日后看情况开学,具体时间由各设区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确定并公布;③高等学校按4月下旬开学做好准备,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山东开学时间公布:山东高中毕业年级4月15日开学】记者从山东省教育厅获悉,①山东高中(含中职)学校毕业年级4月15日正式开学;②初中学校毕业年级原则上按顺延一周开学做准备,具体开学时间由各市按照“市域同步”的要求研究确定;③高中(含中职)、初中学校其他年级和小学、幼儿园、特殊教育学校、高等学校开学时间视疫情形势再行确定,并提前通知。(总台央视记者李秉禅)

(责任编辑:陈锦娜)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辽宁浙江山东开学时间是几月几号 全国各省开 瑞幸爆单怎么回事?瑞幸为什么爆单了发生了什 山东开学时间定了是几月几号 2020年山东中小

24小时新闻排行

中华英烈网2020网上祭英烈登录入口 网上祭英 象群中担任象群首领的一般是? 蚂蚁庄园4月3 中华英烈网致敬2020祭英烈官网登录入口 2020